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彭权群带队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高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张德涛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日期:2023-03-13 人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同省内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的交流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3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权群带领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一行7人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交流。

彭权群一行与2所高校纪委重点围绕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规范信访和问题线索处置、加强二级纪检组织建设、加强干部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拓展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式方法,解决了工作中的一些困惑,有利于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交流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交流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