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政风行风群众评议工作的通知
作者:zdtluck 来源: 日期:2014-10-09 人气:

根据《关于印发2014年广东海洋大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监察〔20144号)要求,在921日至1015日期间,对学校各单位(部门)政风行风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现将开展2014年政风行风群众评议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时间

2014109日(本周四)-1016日(下周四)

二、评议办法

纸质评议和网络评议同时进行,均采取匿名形式。

纸质评议表由各单位(部门)安排工作人员于1011日前到学校行评办(行政楼403室)领取,并按比例随机发放本单位(部门)的教职工和学生填写。

网络评议由我校教职工登陆问道网自行填写。网址为:http://app.askform.cn/611380001.aspx;密码为:2383145

三、纸质评议表回收

   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正门大厅和教学主楼二楼正门口设置回收箱,请您于1016日前将填好的评议表投放到回收箱,或者交回所在单位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交到行评办(行政楼403室)。

四、结果统计

学校行评办将组织人员对网络和纸质评议表进行汇总统计。

                           广东海洋大学行评工作办公室

                                     2014108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