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入持久纠正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
作者:zdtluck 来源: 日期:2013-09-12 人气:

广海大纪2013〕5号

于中秋国庆期间深入持久纠正公款送礼等

不正之风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中秋、国庆佳节临近,根据中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和中共广东省纪委《关于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持久纠正“四风”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校将继续深入落实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为了使广大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现就深入持久纠正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落实“五个严禁”要求。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用公款旅游;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现金、礼品、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参加由企业出资的联欢、宴会和抽奖活动;严禁开展发放奖金、实物的表彰活动。

二、要强化自律规范。 “一把手”在本单位、部门作一次廉洁过节的承诺;单位内部开展一次遵守纪律规定情况的自查;组织本单位部门人员开展一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庸懒散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

三、学校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责任,创新管理,按照“从严从紧,完善制度,深化改革,标本兼治”的思路,加强对人、财、物等方面的管理,全面收紧约束力,规范学校各项工作。

四、学校近期将深入开展明查暗访,着重检查大吃大喝、乱发钱物、节庆送礼、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及违反规定举办晚会等方面的问题,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问题。广大教职工如果发现公款送礼等顶风违纪的情况,可向学校纪委办公室举报。受理举报电话:0759-2383145;受理举报邮箱:jwb@gdou.edu.cn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3年9月9日

广东海洋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3年9月9日印发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