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作者:张德涛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日期:2022-08-30 人气: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纪委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学校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的统一部署下,8月29日,学校纪委派出3个检查组,分别对湖光校区、海滨校区和阳江校区的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和上班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各机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进行了抽查。检查中,彭权群详细询问各单位新学期的上班出勤、线上教学、疫情防控和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做实做细开学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和要求,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审核把关工作,做到安全有序返校,督促师生全员做好核酸检测,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实时了解线上教学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及时解决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监督中了解到,各单位(部门)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开学总体上平稳有序。机关和后勤保障部门人员到岗情况良好,积极推进各项职能工作,为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服务保障;大部分教学单位已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开展实验室和教学场所安全检查、学生宿舍走访工作。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已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部门),并督促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监督检查现场

监督检查现场

监督检查现场

监督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