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巡查组进驻滨海农业学院等6个单位开展2022年第一轮校内巡查工作
作者:张德涛 曾广厅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日期:2022-04-30 人气: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截至4月27日,学校党委三个巡查组已经进驻滨海农业学院、外国语学院、法政学院、经济学院、体育与休闲学院、中歌艺术学院6个学院党委进行巡查并组织召开了巡查工作动员会,2022年第一轮校内巡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学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权群,党委副书记林晓敏等校领导,以及纪委副书记曾庆新、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林伟分别出席6个被巡查单位的动员会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巡查组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各被巡查单位党政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与会校领导和纪检监察室部门领导对各巡查组和被巡查学院党委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内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查工作是学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抓手,净化校内政治生态的利剑利器。二要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校内巡查。要聚焦巡查重点,突出“关键少数”,深化政治监督,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要对照学校校内巡查62条,围绕被巡查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规矩、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等方面情况开展预防性、诊断性监督。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内巡查工作取得实效。巡查组要履职尽责,积极大胆开展工作,提交高质量巡查报告,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学校师生的监督。被巡查单位要担起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查,全面支持配合巡查组工作,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努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各巡查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校内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阐述了校内巡查工作的任务目标、原则程序、方式方法,对被巡查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

被巡查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查工作,全面如实提供巡查材料,对巡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坚决整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面进步。

本轮校内巡查时间为2022年4月中旬至6月中旬,为期2个月 巡查期间,各巡查组专门设立了值班电话、举报邮箱、意见反映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群众实事求是反映被巡查单位的有关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组别

组长/

副组长

被巡查

单位

值班电话

(上班时间)

意见反映箱位置

电子邮箱

第一

巡查组

陈创丁永成

滨海农业学院

13600381883

兴农楼

一楼电梯口

Hdxcz1@

gdou.edu.cn

外国语学院

兴教楼

105室旁

第二

巡查组

吴少文植秀成

法政学院

13828253168

13560510123

13671489332

主楼10楼电梯口对面

Hdxcz2@

gdou.edu.cn

经济学院

主楼722-2室门口

巡查组

张建华黄育芹

体育与休闲学院

13802823783

18820664114

体育馆

南门口

Hdxcz3@

gdou.edu.cn

中歌艺术学院

美术楼

二楼大厅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