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彭权群带队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张德涛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日期:2022-05-26 人气:

为了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加强交流学习互鉴,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5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权群带领纪检监察干部到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

双方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信访处置、案件查办、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干部廉政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还就监督和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探索校地联合办案等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

会后,我校干部认真参观了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廉洁文化园。

本次交流调研取得良好的效果,拓宽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对加强我校廉洁文化建设、提升案件查办工作水平很有帮助,有利于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