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校内通知 > 正文

转发中纪委研究室《关于开展“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zdtluck 来源:  日期:2013/04/15 11:14:0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央纪委研究室通知,中央纪委研究室、中国监察杂志社、中央纪委监察部廉政理论研究中心和国家风尚网联合将举办“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理论征文活动。现将征文通知、启事和参考题目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参与,踊跃撰稿。

一、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征文主题,结合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及本单位工作实际,选定研究方向或论文题目;也可在去年“广东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调研课题”活动形成的论文基础上,按照此次征文活动的要求进行修改后提交。要求论文必须是撰稿人原创,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如有引用,须注明出处。

各单位、部门需按时将论文提交到校纪委办公室,截止时间为9月20日,以纸质和电子文档两种形式报送。纸质文档送至主校区行政楼四楼403室纪委办公室综合科,电子文档发送到jwb@gdo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中纪委理论征文”。由校纪委办整理汇总后再提交到中纪委、省纪委征文办和省教育纪工委办。

三、所提交的论文,一经省纪委和中纪委选用,学校廉政研究中心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联系人:陈善梅 联系电话:2383145,13922081398

附件:关于开展“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doc

 

广东海洋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3年3月7日

http://www2.gdou.edu.cn/hdwj/2013/jwwj213002.ht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