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廉政研究中心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校多项廉政文化建设成果荣获省部级表彰

作者:张德涛 来源:  日期:2015/04/05 10:15:4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5〕6号)获悉,我校纪检监察部门组织中歌艺术学院等单位创作申报的3项参赛作品,有2项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由中歌艺术学院王鹏、许笑傲、黄犇等创作的《咏梅》荣获表演艺术类一等奖,沈玥创作的《看南京•南京》荣获表演艺术类三等奖,这是我校连续两年在该项比赛中斩获重要奖项。

另外,从广东省教育纪工委传来佳讯,我校在2014年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调研课题研究工作中成绩斐然,由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组织上报的11篇调研论文有9篇获奖。其中,许浩撰写的《高校纪检部门的“三转”问题分析》、巩建华和冯旭霞撰写的《当前规避“八项规定”的主要表现和治理对策》和郭玉华撰写的《论现代大学视域下对高校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等3篇论文荣获二等奖,周斌、张科、吴桂花和张德涛等撰写的4篇论文分别荣获三等奖,林伟和李海岩撰写的2篇论文分别荣获优秀奖。同时,我校连续3年被评为广东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调研课题优秀组织奖单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以广东海洋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为平台,积极开展廉政课题立项研究、反腐倡廉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廉洁·诚信”辩论赛,踊跃参与校外多项廉政征文和文艺作品征集大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有效地发挥了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治本强基作用,保障了学校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篇:没有资料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