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专题活动 > 正文

学校2019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进驻被检查单位开展工作

作者:zdtluck 来源:  日期:2019/06/13 09:49:2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6日,学校党委派出的3个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分别进驻水产学院、书馆、学生工作部(处),并召开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开展为期1个月的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分别出席了3个被检查单位的动员会并讲话。各检查组组长李志云、陈彦清、杨经铭分别作动员讲话,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梁朝辉、樊怡菁、尹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彭权群强调,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各检查组、各检查单位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检查组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专项检查工作职责,把握监督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加强自我监督,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正确履职尽责,切实增强专项检查监督实效;被检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支持配合专项检查工作,学校检查办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积极推进专项检查工作,学校纪检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严肃实施执纪问责,切实强化协调配合,高效有序开展专项检查,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今后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检查组组长从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工作原则、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动员。要求被检查单位积极支持专项检查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协同配合做好本次专项检查工作。

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所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专项检查是对本单位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全面体检,有利于提高本单位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配合和支持检查组的工作,自觉主动接受检查监督,正确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曾庆新,检查组组长及成员,被检查单位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据悉,各专项检查组已经发布专项检查通告,公布了举报电话、邮箱,设置了意见反映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群众实事求是反映被检查单位有关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检查办将加强与检查组沟通协调,经常到检查组督促和指导检查工作,及时掌握检查工作进度,确保专项检查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水产学院召开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

图书馆召开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