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专题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检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08/10/16 16:03:3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   15上午,学校在主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以下简称行评”) 检查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出席会议,校党委督导组部分成员、行评办有关人员等共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行评办主任朱建云主持。  

会上,朱建云回顾了我校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第一、二阶段的工作情况,汇报了第三阶段开展行评工作的具体情况,明确了今次开展行评检查工作的背景、内容和任务,强调要通过检查,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第三阶段的行评整改工作,同时准备好各相关材料,充分做足迎接省教育厅、省直行评团到我校检查的准备工作。  

刘卫国就学校今次行评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单位部门在接受检查时,开展的行评工作要讲真实,不弄虚作假;要从促进学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的角度,共同研究行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共同对待问题;要高度重视学生和教师的权益,认真研究行评工作收集到的建议和解决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