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专题活动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事记

作者:zdtluck 来源:  日期:2014/04/16 16:47:2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学校党委组织一次以廉政教育为主题的中心组集体学习

2学校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布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会上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廉政责任关系。

3、组织重点岗位、重点部位处级干部参加省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10月18日上午在广东医学院召开粤西片区部分高校重点部门、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廉政辅导报告会。会议由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康同志作反腐倡廉专题辅导报告。人、财、物管理和招生、考试就业管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11人。

4、组织处级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9月28日组织部分领导干部前往阳春监狱接受警示教育,进行“三纪”专题教育。

5、组织反腐倡廉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召开学术研讨会,编印论文集

6、开展廉政宣传教育,营造学习活动月氛围,尤其是结合师德教育月活动对师德先进典型进行宣传。

2012年12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