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办事流程 > 职权目录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职责

作者:张德涛 来源:纪委办  日期:2019/06/06 10:14:3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纪委办监察处领导及其他工作人员职责

为进一步明确部门领导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责任,促进工作顺利开展,经主管校领导同意,现将领导工作分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责任公布如下: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曾庆新同志协助纪委书记处理学校纪委、广东海洋大学廉政研究中心的日常工作,主持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面工作和党支部工作,兼管党风廉政建设科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信访、计生、消防安全,协调学校审计、基建、后勤等监督管理工作,完成学校领导及纪委书记布置的工作。

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兼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林伟同志协助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工作,分管监督科、审查科和行政效能、案件调查处理、案件审理、特约监察员工作,负责协调学校干部、人事、财经、教学、资产、设备、招标、产业、学生、招生(包括本专科生、研究生、成人教育招生)、科研、学术等监督管理工作,完成学校、纪委及处领导布置的工作。

张建华同志协助纪委办监察处领导开展工作,协助组织开展校内巡察工作、开展谈话提醒和批评教育等组织处理工作、加强与二级单位部门和二级纪检监察组织的联系,督促“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落实。配合开展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有关信访及问题线索调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科科长张德涛负责科的全面工作,协助管理廉政研究中心办公室工作,完成本岗位职责及处领导布置的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科副科级干部协助科长工作,完成本岗位职责及处领导布置的工作。

监督科科长庞国明负责科的全面工作,完成本岗位职责及处领导布置的工作。

监督科正科级干部吕佳佳协助科长工作,完成本岗位职责及处领导布置的工作。

审查科科长邓玉琼负责科的全面工作,完成本岗位职责及处领导布置的工作。

审查科干部郑才敏协助科长工作,完成本岗位职责及处领导布置的工作。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0年9月10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