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专题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党委第一轮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

作者:郑才敏 来源:纪委办  日期:2020/09/22 10:43:0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6至17日,学校党委第一轮3个监督执纪专项检查组就检查情况分别向科技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3个部门领导班子进行反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各专项检查组组长及成员、各被检查单位领导班子和所在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曾庆新主持。

       彭权群指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专项检查组按照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积极谋划,深入扎实开展工作,较好的完成了检查任务。彭权群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及时成立专项检查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反馈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落地见效;二是要“新官理旧账”,建立机制和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长期积累和历史遗留下来的问题;三是要认真研究和重视专项检查组查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既要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又要检视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的“漏网之鱼”,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建立整改台账;四是要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以上率下推动部门的政治风气持续优化,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五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整改时限,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彭权群强调,各被检查单位要在收到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学校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提交整改方案,2个月内提交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学校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加强与被检查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整改落实工作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和长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