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陈善梅 来源:  日期:2018/11/10 09:05:5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纪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纪委委员、各二级纪委书记(组长)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彭权群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有关情况和工作部署。还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和湛江市主要领导在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协助督促本级党组织认真开展学习,真学真懂真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做好干部的表率,时刻警醒不能逾越纪律底线、绝不触碰纪律红线。要强化学以致用,用科学理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指导纪委规范化建设。自觉对标广东高校纪委工作评价办法,压实责任、完善措施、健全制度,确保学校纪委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