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容景春等六人荣获广东省纪委颁发纪检监察荣誉奖章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11/07/04 15:40:1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表彰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并做出积极贡献的纪检监察干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恪尽职守、秉公执纪、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进一步开创我省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察厅于今年4月组织了对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荣誉奖章的评审颁发工作。

我校纪委根据广东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的要求和《广东省纪检监察荣誉奖章颁发工作试行办法》的规定,坚持公开公正和实事求是原则,严格遵照程序要求,对政治坚定、热爱本职、工作负责、廉洁自律并符合专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满10年(文件规定专职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时间计算到2011年12月31日)以上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考察审核,组织申报工作。

最近,经省纪委省监察厅奖励评审小组评审,我校容景春、冯汉才、宁雄盛、邓伟强、詹保、许杨榜六位同志荣获省纪委省监察厅颁发铜质荣誉奖章和荣誉证书。

7月2日,我校纪委召开了获颁奖同志、纪委委员、纪监审全体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容景春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将省纪委监察厅颁发的荣誉奖章转发给获奖同志。会上,获奖同志回顾了从事10多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畅谈工作经验和体会,提出工作建议,尤其是退居二线的老纪检监察干部对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寄予很高的期望。

容景春要求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学习获奖同志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继往开来,做政治坚定、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勤政廉政的表率,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积极开创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新局面,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容景春等六位同志荣获广东省纪委颁发纪检监察荣誉奖章
容景春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将省纪委颁发的荣誉奖章转发获奖者(组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