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到纪委办监察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德涛 来源:  日期:2019/04/04 08:33:3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4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到纪委办监察处检查指导工作,在湖光校区行政楼404室听取了工作汇报,就做好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彭权群首先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了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新时代奋斗目标,作出了从当前到本世纪中叶三步走的战略安排,提出了今后五年要重点实施的九大工程,努力建设美丽、智慧、和谐、平安、健康、幸福的“六个海大”目标任务,要求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围绕学校既定奋斗目标和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以新的形象、新的作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曾庆新围绕《广东海洋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中纪委办监察处承担的10项工作任务,详细汇报了纪委办监察处2019年重点工作及开学初工作完成情况。纪委办监察处其他同志也汇报了工作情况和工作设想。

听完汇报后,彭权群对做好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纪检干部培训,通过加强与省内其他院校纪委的交流、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等方式,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二是要加强纪委规范化建设,他要求每个人、每项工作都要思考是否规范、是否有依据,做到“按政策、走程序、求实效”。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工作计划,及时部署推进,及时总结归纳,保证工作完成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