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zdtluck 来源:  日期:2019/07/04 17:10:2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校在湖光校区海洋广场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共约25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主持。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升旗仪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开展了1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到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曹俊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他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海大正处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奋斗目标的发展关键期、战略机遇期、黄金发展期,迎来了学校发展的新景象。曹俊明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的征途上,不断书写新的篇章,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教师党员代表、化学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孙旭和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何宇宁分别作了发言,抒发了教师党员的自豪感和对党的庄严承诺,学生党员立鸿鹄志的时代新声。

升旗仪式在众人齐唱《蔚蓝之歌》校歌中结束,全体校领导、常委与国旗护卫队同学合影留念。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取得伟大的成绩,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意识,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升旗仪式现场

活动后合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