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粤西高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第六次年会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11/05/31 08:34:1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会议现场

  5月27~29日,我校纪监审处组织召开了粤西高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研讨会第六次年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容景春到会作了祝贺,广东医学院、湛江师范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四所粤西高校的纪检监察审计干部40多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邓伟强主持。

  为召开好研讨会议,达到充分交流工作经验、提高研究水平的目的,我校纪监审处积极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编印了包含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研究论文等的会议材料。我校纪监审干部共撰写了三篇论文参加会议。

  会上,四所高校分别总结了本校近两年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交流汇报了贯彻执行广东省纪委等四部委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对高等学校若干重大问题监督管理的意见》和广东省纪委等四委厅印发的《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暂行规定》的情况、做法及经验。

  会议对如何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的重点监督、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以及如何更好地做好案件查办工作、开展效能监察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会议既结合实际创新会议内容,又交流了经验,形成一些工作共识,促进了工作的提高,更增进了各高校同仁之间的感情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和沟通,共同为学校发挥保驾护航作用,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守护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