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学校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郑才敏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日期:2021/01/17 23:06:0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月13日上午,学校在湖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彭权群主持,党委副书记、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晓敏,党委常委林宇等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和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庆新首先就2020年第二轮校内巡察总体情况向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随后,第一巡察组组长梁朝辉、第二巡察组组长崔照明、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建华就各组巡察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听取各组汇报后,彭权群充分肯定了各巡察组的工作,他认为各巡察组政治站位高,工作责任心强,能认真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的工作要求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报告内容全面,意见建议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同时,指出了报告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建议各巡察组按照事实清楚、数据准确、问题精准的要求,对巡察报告作进一步完善。

        林晓敏、林宇和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6个单位的巡察报告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彭权群对校内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防止把巡视巡察变成一般的业务检查和工作巡察,防止巡视巡察代替职能部门的管理监督;二是要遵守工作纪律,做好保密工作,着重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巡察工作要重点聚焦被巡察单位(部门)领导班子、聚集一把手,重点巡察党的政治建设、党的领导、党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的情况,突出巡察的政治属性。

听取和审议第一巡察组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第二巡察组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第三巡察组的报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