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专题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告示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05/06/02 11:12:3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做好学校的各项管理和监督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专项检查小组在200566622进行财务管理的重点检查,现将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检查的范围

重点检查农学院、水产学院、工程学院、航海学院、信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和网络教育中心等单位二级单位部门财务收支情况,主要检查2003年以来上述单位的各种经费的使用审批、教学实习经费的使用审批和各种创收经费是否执行学校有关规定,有无私设“小金库”,各种经费收支有无向教职工公开等情况。

二、重点检查的组织实施

财务检查由学校专项检查工作办公室组织,财务检查小组实施。

三、重点检查期间,检查小组将召开座谈会或向教职工调查了解有关情况,为方便收集和征求广大教职工对专项检查的意见和反映情况,学校分别在主校区行政楼一楼、霞山校区保卫处办公室对面楼梯旁、绿林路住宅区值班室旁、海滨校区办公楼一楼设立意见箱。所反映的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办公室及检查小组保证严格保密。

检查工作联系电话:2383145238317023831512383358

电子信箱:sjc@zjou.edu.cn


学校专项检查工作办公室

00五年六月二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