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zdtluck 来源:  日期:2016/12/01 15:01:0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献兵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纪委2016年第三次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特邀监察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向献兵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两部最新党内法规。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邓伟强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曾超鹏同志关于“如何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好执纪审查工作”专访的重要精神。

向献兵强调,在从严治党的伟大征程中,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使命光荣、任重道远,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三是要落实好党内监督体系中“五个监督主体”的监督责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和战斗力;四是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既要风清气正,又要事业快速发展;五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

会议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