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领导干部廉政访谈活动》专题节目的通知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08/01/27 19:35:2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十七大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2008年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要求,市纪委、市监察局组织制作了一期领导干部廉政访谈节目,分别采访了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耀光,湛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小刚以及徐闻县委书记许顺等县市领导同志。

廉政访谈实况于1月28日至2月2日分别在市电视台新闻频道、市人民广播电台一台专题节目中播出,同时在《湛江日报》、《湛江晚报》中刊发。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收看收听和学习讨论,并于2月15日前将收看情况书面报学校纪委。

附:湛江电视台、湛江人民广播电台节目播出时间表

中共广东海洋大学纪委

2008年1月28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