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干部换届宣布任命大会(摘自党委宣传部)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08/05/29 14:57:34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28日上午,学校分别组织党群系统、行政系统、学生工作系统和保卫及后勤系统干部在主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行政楼五楼会议室、教学A楼多媒体课室等三个会场,举行干部换届宣布任命大会,郑重宣读任命文件,评价卸任干部,勖勉履新干部。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何真分别在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举行的党群系统、行政系统宣布任命大会上作了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容景春、副校长陈泽球分别在教学A楼多媒体课室和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系统和保卫及后勤系统宣布任命大会上作了讲话。

刘卫国高度评价了党群系统各部门卸任领导干部在任期内为学校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并语重心长地告诫继任领导干部,强调良好的道德品质是履行岗位责任的基础,团结和谐是履行岗位责任的必要条件,推进事业发展是履行岗位责任的基本要求。

何真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从注重学习、勤奋工作、维护团结、廉洁奉公四个方面勉励履新干部不辱使命,继往开来,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容景春希望广大学工人员谨记教师与干部的两重身份,时刻都要为人师表和以身作则,以大爱为工作价值基本取向,更多地关爱和激励学生,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理论研究,为学校“三能”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陈泽球要求保卫及后勤系统干部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并熟悉工作,准确定位,甘当配角,重视调查研究,注重本部门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能力的培训工作,注重保持清正廉洁,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

刘卫国在机关党群系统领导干部换届宣布任命大会上的讲话.doc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