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会议听取政风行风访谈汇报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08/07/13 14:38:4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12日上午,容景春在霞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纪委会议,听取纪律教育学习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访谈情况汇报。刘卫国、学校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听取校纪律教育学习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访谈组成员何以元、钟磐、谭留文、杨业平汇报各小组访谈情况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容景春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访谈工作,肯定纪委将校纪律教育月与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检查结合起来,形式好;这次访谈活动检查范围广、参与人数多,意见涉及各个方面,干部群众参与过程本身就是一种教育,效果好。容景春指出,对于群众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求将访谈材料上报校党委常委;举办专门整改活动,对于群众意见,该解决的就解决,该反省的就反省,该整改的就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从制度上解决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等。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朱建云表示,将学校领导的肯定作为纪委工作的动力,同时看到自己工作的不足,以后将在建立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平台、渠道、机制方面下功夫。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总结讲话中赞赏校纪律教育学习暨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访谈组成员的工作扎实而认真,指出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访谈内容不仅是教职工对学校管理内部问题的评价,还应包括社会、学生对学校的评价;要求巩固和扩大访谈成果,校领导和党委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倾听群众呼声,在群众的批评中积极改进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