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暨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08/09/26 08:32:33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5日,学校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暨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容景春主持,刘卫国、陈泽球、朱坚真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督导组成员等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学校行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建云汇报了我校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第一、二阶段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效和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布置了下一阶段的行评工作。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充分做好迎接省直行评团到校检查的准备工作。

朱坚真副校长指出了学校存在的资产浪费现象,强调开展行评关键是推进工作,要正确处理好教职工、学院、学校三者的关系,加强资产管理等制度建设,为优良的政风行风提供制度保证。

容景春副书记通报了上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行评工作、监督工作、信访工作、队伍建设及落实党委要求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推进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巩固纪律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对重点项目、重要岗位、重要环节的监督。

刘卫国书记就学校政风行风工作对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干部换届后,各级领导干部成为了坚强的领导核心、各级领导班子抓住了事业的关键问题,积极主动面对困难,领导干部队伍是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他要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行评”的整改工作,乐于接受批评,勇于面对困难;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强化工作的管理和领导;要进一步加强校、院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