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08/09/17 08:29:59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6日,纪监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重温了校党委刘卫国书记、容景春副书记对纪监审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一致认为刘卫国书记提出的“纪监审要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这一指示是今后一个时期纪监审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方向,必须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就容副书记提出的“实现优势互补、功能互补、人员互补,努力做到‘出理论、出效益、出成果、出经验、出人才’,建立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方法科学、团结和谐的纪监审团队”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认真探讨,提出来了落实措施。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朱建云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的指示精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建立“成事”观念;正确认识职能职责,强化效益观念;着眼大局,立足本职,树立服从服务观念。同时,要建立和谐团结的内部关系、协调合作的外部关系,强化合力监督,搞好团队建设。

会议还就新学期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