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纪委办组织召开学院(部、馆)干部代表座谈会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08/11/18 11:24:01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08年度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纪委办于11月17日在主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部、馆)干部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纪委办副主任林伟主持,各学院(部、馆)行政主要领导及代表共15人参加了会议,组织部部长刘东超同志到会指导。

与会同志围绕今年校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畅所欲言,谈成绩、找差距、提建议。与会同志充分肯定了本届校级领导班子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握办学方向、学科建设、教学评估、申博增硕等方面取得的出色成绩,从发展与和谐、体制机制改革、管理效率、学院工作的困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普遍认为,目前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已成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学校领导应处理好发展与和谐的关系,加快改革步伐,进一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