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纪监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10/04/02 11:31:45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31日下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邓伟强主持召开了纪监审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上,邓伟强通报了我校召开第三届党代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党代会精神,介绍了第三届党委和新一届纪委的人员组成情况,并结合工作提出了要求。
  邓伟强提出,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两委”工作报告,领会好党代会精神,制定好纪监审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大局意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建设学习型处室,精通业务,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要继续发扬纪监审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履行好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纪监审的职能作用。
  审计处处长李茵也要求全体干部要继续发扬纪监审一贯以来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协作,争取工作出特色、出亮点。
  会议还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