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广东部省属高校案件管理软件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作者:林忠新 来源:  日期:2010/04/08 11:37:20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26日—29日,广东部省属高校案件管理软件培训班在湛江市特呈岛举办,28位来自各高校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广东省纪委案件管理室副处长张福林、案件管理室副主任科员汤国威、省教育纪工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白建刚和我校纪委副书记邓伟强等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省纪委案件管理室汤国威给培训班干部授课。

开班仪式由白建刚主持。邓伟强受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容景春委托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张福林在讲话中要求各位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高校案件管理水平。白建刚在讲话中总结了目前我省高校案件管理的总体情况,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培训,使案件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充分发挥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中的作用。

本次会议是省教育纪工委函请我校纪委协办的。容景春对此非常重视,要求学校纪委办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和协助工作。会议期间容景春亲切会见了培训班全体人员。培训班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水生生物博物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