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彭权群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叶梦怡 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2020/07/08 22:39:57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在党委办副科级干部杨福光的陪同下,到经济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彭权群首先就本次调研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肖文辉从宏观层面简要汇报了本学期学院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开展总体情况;代理院长居占杰具体汇报了本学期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研究生招生复试、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答辩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学期深化改革、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新思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萍和副院长陈本良、杨新华分别结合分管领域作了简要补充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彭权群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基层党建“三强化三发挥”活动、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在经济学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二是学院纪委要协助学院党委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最后,彭权群对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将根据实际予以协调帮助解决。

会后,彭权群看望了学院一线工作人员,具体了解了毕业生返校和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并为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加油鼓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