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正文

学校布置纪律教育学习月和校(院)务公开检查工作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10/06/29 16:45:2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会议现场(龙伟健/摄)

  6月28日,学校在主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校(院)务公开情况检查工作会议,重温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校(院)务公开工作有关要求,通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情况,部署检查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邓伟强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各检查组成员、纪监审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卫国在会上强调,检查组要根据检查工作方案,对重点内容进行检查,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加强管理;检查工作要善于发现基层工作的亮点,了解基层工作的情况;基层工作比较忙,检查工作要注意方法,统筹兼顾。他要求检查组要对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党委汇报检查情况。

  邓伟强布置了检查工作,要求各检查组组长根据会议要求和工作方案进行分工,具体落实检查工作。

  附:广东海洋大学201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校(院)务公开情况检查工作方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