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陈淦添 来源:  日期:2014/10/09 08:59:06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湖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学校领导关志强、叶春海、向献兵、陈泽球、刘东超出席大会。校长叶春海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献兵布署了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安排。

   学校党委书记关志强在会上围绕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的主题,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科学分析、准确判断当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抓手,不断加强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二是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切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抓好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理想信念教育、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主要内容的作风教育、以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党纪教育和以大学生廉洁修身教育为重点的校园廉政文化建设。

   三是精心组织,注重落实,切实提升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效。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建设的主体责任,做到通盘考虑,精心组织,层层落实;创新纪律教育的载体,开辟纪律教育新平台,拓展纪律教育新渠道,形成特色;注重整改,抓出实效,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把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与改进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达到以学促改、以学促建的目的,深化教育效果。

   关志强在讲话中还希望大家记取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同志在全省第十三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上对领导干部的六点警示和二月河“好好过日子”的一句话寄语。

   关志强最后强调,严明组织纪律、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对保障我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要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以干部群众更满意的成效,完成好今年纪律教育各项任务,使教育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纪律教育录像片。学校副处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人员;教学、教辅单位办公室主任、系主任、正科级辅导员;党群、行政、后勤、产业副科以上干部;组织部、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科技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和纪委办全体人员和学生代表共计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关志强书记作动员讲话
叶春海校长主持会议
向献兵副书记部署纪律教育月活动
主席台就坐的学校领导




(新闻主编:翁江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