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校内动态 > 正文

不吃 不拿 不贪 刘卫国在廉政建设精神传达会议上以六字相诫

作者:jgwnl 来源:  日期:2009/05/04 16:37:12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30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廉政建设精神传达会议。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作重要讲话,回顾了2008年的廉政建设工作,对2009年的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卫国肯定2008年学校在廉政工作进部署、民主评议机制化、预算执行有报告、校务信息求对称、重点监督先教育等方面取得进展,促进了学校的健康发展。强调2009年廉政建设要进一步抓组织领导机制,加强教育宣传,完善监督机制,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完善预算制定与执行报告制度,完善审计、媒体和群众监督体系。讲话中,刘卫国语重心长的指出,讲政治就是讲道德,讲谁相信你,对政府、学校、班子、教师、学生和管理工作来说都是如此,失去道德就失去了信用。他勉励大家坚持操守,防微杜渐,做到“不吃、不拿、不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