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欢迎您!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动态 > 专题活动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个单位开展校内巡察

作者:张德涛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日期:2020/12/01 11:09:58 人气: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截至11月29日,学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已经进驻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深圳研究院等6个单位,召开了校内巡察动员会,2020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彭权群,纪委副书记曾庆新出席了被巡察单位的动员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巡察组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要求,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政治任务。巡察组将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推动学校工作落实等五大方面开展巡察。突出对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的情况,落实学院处议事规则、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情况,在学院管理、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人才引进、人员招聘、职称评聘、经费管理、科研管理、物资采购等方面的制度建设、决策执行及其廉政风险防控情况,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校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中央省委巡视、各级审计和专项检查(校内巡察)等整改落实情况,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疫情防控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廉政勤政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师生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专门设立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意见反映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群众实事求是反映被巡察单位有关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2020年第二轮校内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组别

组长

副组长(兼联络员)

被检查单位

值班电话(上班时间)

意见反映箱位置

    电子邮箱

第一巡察组

梁朝辉、杨经铭

刘宏英

马克思主义学院

0759-2396029

钟海楼A座0513-B旁步梯拐角处

hdxcz1@gdou.edu.cn

食品科技学院

0759-2396029

第三实验楼A座一楼食品科技学院公告栏旁

hdxcz1@gdou.edu.cn

第二巡察组

蔡郁、崔照明

林忠新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18207594066

湖光校区第二教学楼A栋一楼电梯口

hdxcz2@gdou.edu.cn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18820664114

科技楼电信学院404办公室前面

hdxcz2@gdou.edu.cn

第三巡察组

张建华、陈彦清

吴少文

继续教育学院

13828217201

海滨校区学生宿舍16栋一楼105会议室正门处

hdxcz3@gdou.edu.cn

深圳研究院

13536399959

深圳研究院会议室正门处

hdxcz3@gdou.edu.cn


编辑推荐